Φ塔

KKさいこう

码一点对topaz love的看法(随时补充)

火车丧得不行:

首先提醒,这首歌51老师亲自盖章写的是KK现状


那么好的 看上去也确实是今年夏天的事
前面说的应该就是吱呦耳朵
花火、霓虹说的应该是party的事情
两个人意识到没有彼此真的不行
副歌就不用说了 恋爱的宝石
节目给出含义的时候还特意没给“爱情”
结果人家歌里直接唱出来了x
寂静之类的结合吱呦节目里面说的
最害怕孤独 还有
追寻至今的故事仿佛最终有了结果
自己所爱的人   请一定要等我
也就是说  两个人的命运纠缠至今终于明了修成正果
之类的
大家可以品品w


最想说的是两人的最后一段
先看吱呦的
『不知为何害怕结合,在谎言中恋爱也可以吗?』
这句话看上去虐,然而根本不!!
指的还是外界吧?“谎言”说的是不能公开恋爱
不能大大方方地说爱你
再扯一句就是三不啊!x
(补充:也有可能是吱呦害怕耳朵出问题了两个人无法继续?想骗51自己没事?我个人还是倾向第一种说法x因为结合下一句上面的可能性大一点)
『在明明相遇却无法结合的梦中醒不来的你让人心疼』
说的还是不能公开的事情吧
当然也有可能是“十代酸酸甜甜的恋爱故事”
这样的话就是双向明恋只是因为外界原因无法在一起
明明两个人已经心意相通
而大爷的部分
『喜欢谁都可以吗?那么这一次(一次也好)我想一直喜欢你』
下定决心要喜欢你啊!!!
四舍五入一下这就是公开了啊!!
整体给我的感觉就是:
两个人之前也是彼此知道彼此相爱的
就像大爷说的  他们不用说话也心意相通
今年夏天耳朵的事情让他们认识到了
已经像空气一样的彼此对自己来说真的不可缺少
终于下定了决心
想要大方地承认相爱了
不管前路多么漫长多么艰难
都要一直相爱 勇敢面对现实
总结【谈了大半辈子恋爱有迷茫有不安终于下定决心结婚了!】的感觉


以上为一个kkl的脑补理解。。
欢迎补充。。我先爆炸一会儿


以及  爱聚地位不可动摇,突发爱并列第一
这是我的坚持x
再以及,突发爱和爱聚一样,不想听到除了KK之外的人去唱。。

评论

热度(38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